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政府代表团来锡参加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应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邀请,柬埔寨西哈努克省邮政和电信厅副厅长杰·索克万迪先生率政府代表团于9月6日至9日访问无锡,参加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学习我市物联网产业发展先进经验,探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无锡深入合作路径。

  在参观本届物博会展馆时,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物联网通信和AIoT与消费物联网两大主题馆,并重点到访无锡公安智慧警务、华为、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爱立信和红豆集团展位。今年正值中柬执法合作年,杰·索克万迪副厅长亲自体验了我市智慧警务系统,表示这正是柬埔寨急需的“黑科技”,回国后会积极推动与无锡在此领域的深入合作。代表团还了解了红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对红豆集团在向“智慧工厂”转型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愿意一如既往的支持红豆集团在西港特区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灵山佛教文化主题园区、融创文旅城项目等。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