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意大利佩鲁贾代表团访锡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应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邀请,意大利佩鲁贾市副市长玛格丽特·斯科奇娅女士率代表团于9月5日至9月9日访问无锡,出席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并参加市外办举办的“Connecting Wuxi·联系无锡”国际商务联谊会。

  在锡期间,无锡市副市长王进健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他希望两市能早日结为友好城市,并加强双方在科技、经贸和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佩市副市长玛格丽特·斯科奇娅女士表示,鉴于佩鲁贾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她建议两市以文化和教育交流为开端,希望未来与无锡在各行各业进一步深化合作。

  物博会期间,代表团出席了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参观考察了相关展馆,体验了无锡先进的物联网产品和技术。代表团成员、佩鲁贾大学物联网专业的教授卢卡•洛赛里博士表示,无锡快速发展的物联网产业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佩鲁贾大学的物联网专业学院能在今后与无锡的相关院校积极展开交流合作,共同探索物联网发展新机遇。

  此外,佩市代表团还访问了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和无锡外国语学校,并与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其中,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意向与佩市沃尔塔中学结成友好学校,并计划于明年5月派学生代表团到沃尔塔中学展开为期1个月的交流活动。同时,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还计划设立“中意班”,届时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将派意大利语老师来锡授课,为在校学校提供更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