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参加“最后的避难所:上海”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5日,应德国海德堡档案馆Peter Blum先生和上海犹太纪念馆邀请,市外办一行2人赴上海参加了“最后的避难所:上海”专题展览,通过观看二战期间从德国柏林避难至上海的犹太人约翰·汉斯·莱斯创作的绘画作品,了解当时犹太人在上海的生存状况以及双方在战争年代建立的深厚友谊,加深了与相关国家人民之间的联系和纽带。

  在展会上,市外办詹熠副主任与德国海德堡档案馆馆长Peter Blum先生、德国驻上海总领事Althauser Christine女士一起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开展的文化交流活动,期待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巩固并加深中德两座城市档案馆之间的合作关系。Peter先生表示,他非常愿意与无锡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明年他或将率档案专业的代表团访问无锡和南京,希望届时双方专业领域的交流能迸发出更多的火花。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