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德国勒沃库森市赫博斯海姆教授访锡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应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德国勒沃库森市曼弗雷德·赫博斯海姆教授(Manfred Herpolsheimer)及相关人士于9月6日至9日访问无锡,专程出席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并参加市外办举办的“Connecting Wuxi·联系无锡”国际商务联谊会,与我市工商联、APEC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锡期间,赫博斯海姆教授拜访了朗盛(无锡)化工有限公司,出席了中欧物联网无锡峰会、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参观了物博会展览,了解了我市物联网技术发展情况。赫博斯海姆教授表示将推动无锡市与勒沃库森市在物联网产业方面的合作,并把此次访问期间拍摄的关于无锡科技发展和人文景观等的照片和视频制作成片,发布到其在youtube、instagram、twitter等网站的个人网页上,进一步扩大无锡在德国的影响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