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敬意,关心、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同志于9月24日走访慰问了市外办金勋和陈邦才两位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达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

  金勋与陈邦才两位老干部为无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无锡的发展。陈主任与两位老同志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代表市外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