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将与日本相模原市携手做好缔结友城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明年是我市与日本相模原市建立国际友城35周年,两地在过去的三十余年间开展了多领域务实合作,各界人士保持常态化互访交流;为巩固加深两市传统友谊,经双方商定,将通过互派研修团组、青少年访问、共植友谊树等形式做好结好35周年庆祝活动,并推动两市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互利合作。

  相模原市位于日本神奈川县西北部,距离东京首都圈约40公里,面积328.8平方公里,人口为71.2万。相模原与我市于1985年10月6日正式签约缔结国际友城,是无锡的第三个国际友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