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西兰达尼丁市泰伊里学校师生代表团访问我市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我市友好交流城市新西兰达尼丁市泰伊里学校师生一行17人,在该校戴夫•亨特校长的带领下访问无锡,赴广勤中学与我市师生进行交流,并探讨两地开展教育领域合作。

  泰伊里学校师生首先来到《中国书法欣赏》课堂,在书法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纷纷拿起毛笔,认真书写,感受汉字的独特魅力;参观了广勤中学的心理体验馆,在中国学生的协助下操作智能心理自助查询系统及心理测试仪器,对广勤中学营造出浓厚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赞不绝口。通过一系列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中学生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代表团还参观了南长街,领略了我市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泰伊里学校坐落于新西兰达尼丁市近郊,在校师生约1020人,具备国际学生招生资格,提供初中及高中教学,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公立中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