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举行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外办举行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交流会,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五位同志先后进行发言。大家围绕“学好党史国史、勇担历史重任”“牢记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等主题,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谈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深刻认知,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

  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同志指出,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陈明辉要求,全办要将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一是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拓宽工作思路,开拓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注重工作成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