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韩国金海市代表团来锡开展专题研修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6日至22日,我市韩国友城金海市公务员研修团一行3人来锡交流,围绕大数据采集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为期7天的专题研修。

  金海市研修团分别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就我市物博会举办情况及车联网项目、城市大数据中心建设以及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和建设等话题进行交流座谈,参观了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我市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智慧交通测试基地、惠山古镇智慧旅游项目以及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信息化展厅,实地了解和体验我市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成果、服务模式和实际案例等。研修团员对我市物联网的建设成就、产业发展扶持政策、丰富的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等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通过此次研修,将会把在无锡期间的丰硕学习成果带回金海市,推动两市在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管理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在锡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我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了解我市城市发展及总体规划,并游览无锡环城古运河、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深切感受我市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及独特的城市魅力。

  我市与金海市于2006年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十多年来,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体育、医疗等领域交往密切,友好关系不断深入。两市自2014年起互派公务员进行专题研修交流,旨在促进两地公务员在专业领域的相互学习与提高,进一步提升两市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