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青少年足球交流团访问日本友城明石市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2日至16日,应日本友城明石市政府邀请,通过市外办牵线,由市体育局组团的无锡市青少年足球交流团一行21人赴明石市进行青少年足球友好交流活动。

  代表团在明石访问期间受到了明石市政府和体育协会的热情接待。明石市和田满副市长在市政府亲切会见了全体团员,明石市还邀请了著名的神户胜利船足球俱乐部的教练为我市和当地青少年进行了足球技术培训。我市足球队分别与明石市足球队和三所小学的足球队进行了循环比赛。赛后,小选手们进行了交流餐叙并互换纪念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友谊。

  在明石市期间,团员们还参观了明石海峡大桥、天文科学馆等地,对明石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我市与明石市之间多次开展青少年交流,双方先后就吹奏表演、舞蹈、足球等项目开展互访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友好关系。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