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月15日上午,市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全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建昌同志、组员朱彩霞同志和全办机关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同志对市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市外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外事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严里走,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既定目标。目前,全办同志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优良,全面开创无锡外事工作新局面的信心更加坚定。

  陈明辉同志还要求,全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下一步,全办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保持主题教育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为推动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吴建昌同志代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外办主题教育工作作了点评,并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作了具体要求。

  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使命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推动无锡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