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韩国驻沪总领馆侨务领事一行访锡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4日,韩国驻沪总领馆侨务领事千周成一行4人专程来锡拜会市外办,就当前如何做好在锡韩国侨民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对接,外办主任陈明辉接待客人一行。

  陈明辉主任对千周成领事一行在疫情防控阶段特地访锡对接政策措施表示感谢。陈主任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韩国友城为无锡抗击疫情提供了宝贵支持和帮助,与无锡守望相助。得益于政府采取的严格、科学、高效的防控措施,目前无锡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显著进展。无锡正密切关注韩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对此感同身受。无锡将充分照顾在锡韩国友人的合理关切,为他们提供必要且人性化的保障和服务。同时,市外办将保持与韩领馆的信息沟通,携手面对疫情。

  千周成领事对于中国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认可和赞赏。他表示,领馆将加大对于无锡防控措施的宣传力度,督促在锡或即将来锡的韩国人加强自我管理和防护,与无锡携手保持疫情防控的良好形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