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英国驻沪总领事出席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企业入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7日,英国驻沪总领事胡克定先生(Chris Wood)一行来锡参加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企业入驻仪式。

  胡克定先生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中英两国体现出重要的合作精神,而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就能很好地体现这种合作精神。此前,园区在将英国及全球创新资源引入中国方面做得非常成功,英国企业十分看好与无锡的合作。如今创新园也已成为英国与中国、与无锡极为重要的生命科学合作项目,致力于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创新生态系统。园区的成功将在未来多年持续巩固中英之间的合作。

  由于中国国内疫情形势好转,这是胡克定先生自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到现场出席商务活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