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拉脱维亚经济部投资发展署驻华特派员一行来锡商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2日,拉脱维亚经济部投资发展署驻华特派员尹晓骁一行来我办交流座谈。此访主要是受波罗的海三国(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政府的委托,来锡商谈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的采购事宜,并同我办探讨后疫情时代推动我市与中东欧地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可能。

  经市外办前期筛选和联络,在锡期间代表团先后和无锡市诚雄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和一粒米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对口洽谈,并赴一粒米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鉴于上述企业所展现的成熟运作模式、高度专业水平和优良生产能力,尹特派员与其分别达成了初步采购意向,订单总金额有望达到5亿元人民币。

  在与市外办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后疫情时代依托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快速重启我市与该地区多国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在外事人才培养、国际司法交流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