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经典新著 书香外办——市外办认真组织主题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长才。为认真落实市级机关第六届“阅读让心灵飞翔”主题读书月活动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外事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市外办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认真组织开展“经典新著 书香外办”主题读书月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努力交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的过硬答卷,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外事人的智慧与力量;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开展“我读抗疫故事”活动,深切感受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体会中华民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举办家风家教专题“尚贤读书会”,从炎黄子孙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家风家教中汲取精神营养,与时俱进,培育健康向上的家风,以此营造和睦幸福的家庭,并使自己的人生行稳致远。

  

  主题读书活动月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情况,认真撰写读书心得,全办共形成读书心得四十余篇。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等形式,开展分享讨论,畅谈读书感悟,交流学习收获。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当前,市外办读书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外事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在阅读中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高能力,把自己培养成知识丰富、思维敏捷、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外事干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