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副主任杨菁一行来锡调研欧洲世界500强企业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在苏外资企业更好发展,积极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省外办副主任杨菁一行近日来锡调研欧洲世界500强企业运营情况。

   在锡期间,工作组参观了阿斯利康无锡总部、西门子爱克斯射线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和朗盛(无锡)化工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高管座谈,围绕其生产经营状况、产业链供应链运转情况等主题开展调研工作。三家企业向调研组反映了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菁副主任表示,省市外事部门将认真梳理外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面临的困难与需求,积极做好沟通协调等保障服务工作,以切实帮助外企在苏平稳运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