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Share the Power, Win the Battle 无锡雪中送炭,荷兰友城为爱心点赞!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3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漂洋过海来到我市荷兰友城斯海尔托亨博斯市,带去的不仅有600多万无锡市民的满满温情和暖意,而且还有患难与共、携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市医院工作人员为无锡捐赠的爱心口罩点赞。)

  6月30日,斯海尔托亨博斯市市长杰克·米克尔斯专门致函杜小刚市长,衷心感谢无锡市捐赠的口罩,并表示我市厚植两市情谊的行为令人动容,在重大疫情面前,分享力量、守望相助是最美好的事情。下阶段,斯市将继续采取相应的限制性措施,相信医用口罩会继续发挥其有益的作用,祝愿无锡繁荣昌盛,希望无锡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斯海尔托亨博斯市当地报纸及政府官网均刊登了无锡市捐赠口罩的新闻报道。报道称,分配到捐赠口罩的该市医院院长非常惊喜,说这些口罩非常特别,之前从没想到世界另一端的人们还在牵挂着他们。目前,医院正在加护病房大量地使用这些口罩,希望能让更多当地的新冠肺炎患者感受到来自友城的爱心和友谊,早日战胜疫情、康复出院。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荷兰友城斯海尔托亨博斯市市长和副市长第一时间发来慰问,表示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来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两市的真挚情谊。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快速蔓延,荷兰的疫情形势日渐严峻,根据中央和上级部门对外合作防控疫情工作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我市在短时间内筹集并向斯海尔托亨博斯市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万个,目前斯市政府已将口罩全部移交给当地医院,并由其发放给医护人员使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