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廉政文化

弘扬“四千四万”精神 促进外事工作创新发展——市外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红色经典传承月”活动深入开展,7月9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堰桥“一包三改”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四千四万”精神的光辉历程,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堰桥“一包三改”纪念馆,聆听了“一包三改”的形成和从堰桥走向全国的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无锡人积极投身改革实践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改革历史。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改革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老一辈无锡人敢为人先、闯出一片新天地的创新精神和崇高的品格风范,切身感受到了改革成果、全民共享带来的福利,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惠山区委党校陈励同志以《践行新思想,“四千四万”精神再出发》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党课。党课就“四千四万”精神如何推动无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的无锡人又该如何发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四千四万”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炼”、在发展的前沿展现“千姿万态”、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革命前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工作业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