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廉政文化

市外办开展爱国、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8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荡口古镇开展红色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党徽佩戴在胸前,《歌唱祖国》萦绕在耳边,华氏义庄廉政视频展现在眼前。踏石桥、看流水、泛木舟,在歌声中谱写党建爱国廉政新篇章。

  

  全体同志参观了荡口党群服务中心、华氏义庄以及王莘故居。在这里,每位党员具体了解到新时代、智能化的党建新模式,参观配备齐全的惠民设施;感受孝义、廉政文化,学习华氏家族以仁孝立本,以礼义传家,了解关于庄规条约的廉义精神;用最嘹亮的歌声合唱一曲《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体会华氏义庄的廉政精神,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学习廉政格言、党纪条规等内容,了解廉政先进人物事迹,更强化了每位党员心中廉洁从政的重要性。满载初心和使命再出发,清正廉洁作表率,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处事之道和为政之要。作为人民的公仆,必须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让反腐倡廉的用意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