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罗马尼亚哈尔吉塔郡博伯利·乔鲍议长感谢无锡捐赠医用口罩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五月上旬,我市向友好交流城市罗马尼亚哈尔吉塔郡捐赠了三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该批物资已于六月中旬抵达哈郡。

  近日,哈郡议长博伯利·乔鲍专门致函杜小刚市长,并特意制作了视频,表达对我市的诚挚感谢。在视频中,哈郡感谢无锡向其捐赠防疫物资,并表示当地急救系统、医院等机构充分利用了这些物资。乔鲍议长在视频中说:“非常感谢无锡对哈郡人民抗击疫情提供的无私帮助。长久以来,我们一直保持着密切交往与合作。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加体现了什么叫作‘患难见真情’。未来如果有需要,哈郡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向你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无锡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此外,哈郡当地医疗系统工作人员也参与了视频录制,以示谢意。

            

  无锡与哈尔吉塔郡于2012年开始交往,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均开展了实质性交流与合作。两市于2015年签署了友好交流意向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