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圣迭戈青少年暑期“云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对外交往活动受到一定限制,国际往来减少。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国际化水平、为我市青少年外语学习创造良好环境,经市外办积极联系,近日我市和美国圣迭戈市青少年开展了三期“云交流”活动。来自我市大桥实验学校、天一中学,圣迭戈市Canyon Crest、Carlsbad 等中学的女同学们以PPT展示的形式介绍了各自的家乡、学校生活及最欣赏的女性领导人,并就女性如何实现个人价值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展示了我市中学生良好风貌,增进了两地青少年友谊。

  今后,市外办还将继续促进我市与世界各国青少年的友好交流,积极为青少年对外交流牵线搭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