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走出去”企业与泰国驻沪机构投资政策交流会在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日,由江苏省外办牵头召开的江苏走出去企业与泰国驻沪机构投资政策交流会在锡召开,泰国驻沪代总领事郑壹、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代表处(BOI)主任吴奕怡现场为11家在泰投资无锡企业讲解赴泰投资政策,双方互动热烈。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市外办主任陈明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秀峰参会。

  

  与会企业对于此次省市联动搭建企业与泰国驻沪机构直接对话平台表示感谢,发言企业就在泰投资发展情况、疫情之下面临人员往来困难、在泰发展产业链供应链待完善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咨询,郑壹代总领事和吴奕怡主任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将持续推动江苏与泰国经贸往来和友好交流,为在泰投资的江苏企业提供最大支持和协助。

  

  

  泰国是我市在亚洲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2019年,无锡与泰国贸易总额为31.47亿美元。截至2020年6月,我市企业在泰国投资项目共37个,中方协议投资额6.1亿美元。市外办主任陈明辉表示,两地的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前景,将不断提升外事服务水平,加强我市与泰国相关城市的多领域交流合作,助力我市企业乘“一带一路”东风,加快“走出去”步伐。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