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相约云上——我市第一中学学生参加2020德国博霍尔特市青少年云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暑假期间,我市友好交流城市德国博霍尔特市特别策划了主题为“Come together online - Olympics in Europe!”的青少年云夏令营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特殊时期,为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无锡市第一中学的5位学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来自德国、阿尔巴尼亚、比利时、荷兰、立陶宛5个欧洲国家青少年朋友讨论归纳、分享感悟。

  

  

  线下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小组讨论完成“家庭作业”

  

  线上通过视频会议交流汇报成果

  博市市长彼得·内贝罗先生在夏令营开幕式上致辞。活动期间,同学们以PPT、视频等多种多媒体形式交流了彼此对奥林匹克运动、对电子竞技运动的看法与理解。博市还邀请了当地奥运奖牌获得者、职业运动员,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通过这次云夏令营活动,一中的5位同学不仅在交流、游戏中结识了一群异国的“网友”,对参与活动的5个欧洲国家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在向外国友人介绍中国、无锡的过程中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