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连日来,马来西亚沙巴东海岸拿笃、斗湖等地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持续增加。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时刻牵挂领区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危,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警惕,除继续做好日常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外,特提醒如下:

  一、除非特殊情况,建议在其他地区的中国公民近期避免前往沙巴东海岸斗湖、拿笃等地旅行。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乘坐飞机等密闭交通工具时最好戴N95或其它防护性较高的口罩,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高风险场所。

  二、密切关注当地政府发布的疫情信息,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各项行动管制措施及各行业相关标准作业程序(SOP)。

  三、如有疑似症状,尽快赴医院检测就诊。如确诊,请第一时间向总领馆报备。同时请大家保持冷静,不要恐慌,科学理性面对。

  面对疫情风险,总领馆将继续与领区政府和医疗机构保持沟通,悉心为同胞们提供领事保护和协助。祝领区同胞健康平安!

  马来西亚报警和急救电话:+60-99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59913991

  驻马来西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0-321645301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0-149857312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