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拉脱维亚驻华商务参赞率企业家代表团访锡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6日,拉脱维亚驻华商务参赞艾思洁女士率企业家代表团一行5人访锡。张明康副市长会见了客人一行,市外办、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和市文广旅游局负责人出席会见并与客人座谈。

  张市长对艾思洁女士和企业家来锡访问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发展状况,期待拉脱维亚企业来锡投资,与我市开展深度合作。艾思洁女士表示,拉脱维亚位于欧洲东北部,人口约两百万,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和强大的科技实力,是欧盟、北约、经合组织成员国和“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国。拉脱维亚与无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接待了两批来自无锡的政府和商务代表团,其第三大城市利耶帕亚已与我市就开展友好交流达成初步意向。此次来访是向我市推介拉“隐形冠军”企业里加油漆涂料厂和Groglass公司,希望双方在贸易合作的基础上深化经贸和产业合作。

  里加油漆涂料厂是波罗的海沿岸最大的油漆和清漆制造商,素有涂料界“劳斯莱斯”的美誉,拥有世界顶尖生产技术和工艺,其产品被应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和哈尔滨地标性中央大街等项目。Groglass公司是拉高性能防反射玻璃制造商,其产品在巴黎卢浮宫博物馆和故宫博物院等重要项目中均有使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