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中国城市抗疫经验分享视频会议并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5日,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简称“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组织召开中国抗疫经验分享视频会议,我市应邀参会并发言。

  此次视频会议共有19个中国会员城市出席,来自尼泊尔、印尼、菲律宾、韩国、新加坡、巴基斯坦、孟加拉、越南、柬埔寨、印度等中外代表共计170余人参会研讨。

  市外办主任陈明辉代表我市在会上发言,介绍了我市抗疫工作阶段性成效和市人民医院陈静瑜团队运用肺移植技术救治新冠晚期患者取得的突破性成果。

  自今年8月25日正式成为世界城地组织会员单位以来,我市积极参与城地组织的国际活动,参加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020-2025宣言》发展委员会的讨论,希望通过参与世界城地组织这一国际平台,不断提高我市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世界的繁荣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