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友协、省友协领导在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上午,全国友协李希奎副会长、省友协柏苏宁会长一行在锡调研地方外事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外办、市友协、新吴区友协、江阴市友协、市教育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并交流发言。

  李希奎副会长对无锡的地方外事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无锡友协的组织系统完善、经验独特,围绕樱花友谊林建设和赏樱城市建设打造的一系列民间外交活动形式新颖、成效明显。他建议大家认真研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发挥好民间外交引领作用、公共外交骨干作用和城市外交桥梁作用,深入思考并进一步服务好国家外交全局和国内发展大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