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国际友城以色列太巴列市地方行政长官祝贺2020“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0“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云启动仪式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我市国际友城以色列太巴列市地方行政长官奥弗·阿兹拉德作为友城代表,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友城绘”发来云祝福,祝愿今年的参赛小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我市邀请太市参加了第三届“友城绘”活动。参赛期间,太市共提交17幅参评作品,获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该活动推进了两市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加深了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

  自2016年以来,江苏与国际友城共同推出“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参赛范围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的80多个友城和全省13个设区市近3000所学校,吸引超过15万名中外青少年踊跃参加,其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已成为江苏国际文化交流的一张名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