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叶勤良副主席来市外办调研市政协提案及民主监督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一行4人来市外办调研,了解督促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和市政协民主监督员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

  陈明辉主任感谢长期以来市政协领导对外事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并详细汇报、介绍了近两年市外办分别作为会办单位和主办单位办理落实市政协委员提案以及今年以来支持配合市政协民主监督员小组对市外办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情况。

  叶勤良副主席对市外办承办市政协委员提案及配合支持民主监督员小组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外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新时代、新变局,外事工作越来越重要,要宣传好党和国家的政策,守住政治底线,承担好“两为”服务的重任;二、尽管当前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在大家的艰辛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开展得规范有序,取得了良好成效,但要看到当前全球防疫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出任何纰漏;三、外事工作要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在下一步疫情得到良好控制的前提下,更进一步加大“请进来”“走出去”服务力度;四、要切合实际,多提多办高质量提案,并尽快转化成实际工作成果;五、民主监督员工作是市政协开展工作的一种重要方式,配合监督、承办建议内容要严肃对待,认真落实。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