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I·Campus外事服务站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蒋敏副市长和周常青副市长在国家会展中心阿斯利康展位为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i-Campus)“外事服务站”进行了揭牌,市外办陈明辉主任、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王磊和省、市、区相关政府部门见证了此次仪式。

  i-Campus “外事服务站”为市外办联合市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工作站,该站综合了外事管理与涉企服务事项,为科创园区企业面对面提供专业化涉外咨询与服务,是外事服务直接进基层、助力国际化园区发展的新探索。服务内容主要如下:1、做好涉外证照双向服务。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外籍人员来华邀请函,代办中国籍人员持因私护照出国(境)签证、外籍人员来华的各类工作许可证明、外籍人员来华的各类居留许可、涉外和领事认证、驾照翻译以及其他涉外咨询和服务事项。2、拓展高端人才服务业务。开展中高端人才猎头、招聘流程外包、岗位外包、人才测评和背景调查、人才派遣和人事委托、智能薪税和福利保障、人才战略规划及企业内训、定期政策培训会。3、提供金融保险保障服务。实现融资担保、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以及内部银行业务一站式服务,为园区员工办理人身意外保险以及门诊医疗、重大疾病、子女医疗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