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大阿福”在白俄罗斯安新家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为庆祝我市友好交流城市白俄罗斯博布鲁伊斯克市建市633周年,由无锡向博市赠送的城市吉祥物“阿福阿喜”泥人雕塑历时四十多天漂洋过海顺利抵达白俄罗斯。因受疫情影响,博市在该市艺术宫组织了简单而又不失隆重的入驻仪式。大阿福象征着友谊、繁荣和幸福,深受当地市民喜爱,博布鲁伊斯克市社会政治报"Bobruisk Life"进行了专门报道。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节点国家,白俄罗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进入欧洲的重要门户之一。2016年我市与博市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无锡城市吉祥物入驻白俄将成为我市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讲好无锡故事、传播无锡声音和提升城市美誉度的又一重要外宣平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