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任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史默迪访锡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副市长周常青会见新任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史默迪(Wendy Dorman-Smith)一行,市外办主任陈明辉参加会见。

  周常青对史默迪总领事履新不久即访问无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地介绍了无锡最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正积极构建以国内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意味着为其他国家提供的市场机会将更加广阔。无锡将乘着中国与爱尔兰战略合作、友好交往的东风,立足实际、发挥优势、顺势而为,与爱尔兰各界更紧密地携手推动务实合作。

  史默迪总领事表示,无锡是她9月份上任后到访的第二座城市,秀丽的景色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说,近年来,爱尔兰与无锡在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虽然爱尔兰国家体量小,但是中爱在生命科学、信息通信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爱尔兰驻上海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与推动无锡与爱尔兰的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