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参加中蒙文化艺术展 推动无锡与蒙古国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应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邀请,市外办张睿副主任带队赴南京参加中蒙文化艺术展开幕式,推动无锡与蒙古国友好交流。蒙古国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巴德尔勒、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巴特胡亚嘎参加开幕式。

   巴德尔勒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蒙两国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双方友谊源远流长。在新冠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中蒙守望相助,高层成功互访,进一步巩固了两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化了两国人民间的友谊。这次在南京举办中蒙文化艺术展,近百件展品既包括远古记忆、蒙古文字文献、传统经济、科技军事、民俗家具、服饰、蒙古医药、宗教艺术等八大类,也有中蒙两国友好交流的图片叙说历史摄影展,它们将见证中蒙两国文化交融的新成果。

   会后张睿副主任与巴特胡亚嘎总领事座谈,就推动无锡与蒙古国戈壁苏木贝尔省建立友好联系,深化两地文艺、旅游、经贸领域交流达成共识。双方协商,南京展览闭幕后,将择期在无锡举办该展,以历史文化为桥梁,沟通民心,开启无锡对蒙交流新篇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