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对外工作规范 服务高质量发展——市外办组织召开全市外事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外事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市因公出国(境)和涉外管理工作,提高外事干部掌握和运用外事政策的能力,根据市委外事委工作安排,市外办组织召开全市外事业务培训会。市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直属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区外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约130人参加。

  市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和涉外业务处负责人分别就新形势下因公出国(境)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涉外管理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和宣讲。市外办主任陈明辉在讲话中结合我市外事工作实际,就切实提升我市出入境及涉外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和成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全局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提高责任意识,提升制度自觉;三要提高学习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四要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协作效率。

  会上市外办还向各与会单位人员分发最新制作的《对外交往工作实务手册》。手册对涉外人员守则、公务团组出访工作指引和外事接待工作指引进行整理和梳理,既是一套完整的操作指南,也是一套工作规范,有助于提高全市各个层面对外交往工作水平,规范全市范围内对外工作,从而展现无锡市良好的对外形象,取得更好的工作效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