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港澳办调研我市与香港产融合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由省港澳办牵头、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省高投集团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3人于12月24日来锡调研。市港澳办、市地方金融管理局负责人,国联证券、雅迪集团、旅橙文化等港股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市港澳办介绍了香港在无锡投资产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招引港资、提供融资支持、协助港资拓展经营网络、加强锡港金融合作等四个方面提出合作建议。省港澳办港澳处副处长房爱坤表示将积极向省政府建言献策,推动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与香港建立更密切的联系,通过苏港融合发展峰会等平台促进产业金融互动发展。

  调研组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以及国联证券、雅迪集团和旅橙文化负责人分别围绕锡港金融领域合作和企业赴港融资发展等内容以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