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德国朗盛集团愿支持无锡与德国友城产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1日,朗盛(无锡)高性能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高名一行来访,市外办副主任詹熠接待了客人一行。

  詹熠副主任对朗盛公司早年牵线促成无锡市与德国勒沃库森市结为友好城市表示感谢。他说,市外办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与朗盛等在锡外资企业的联络沟通,加大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在锡发展壮大。罗高名总经理则表示,未来将利用朗盛集团在德国的影响力和资源渠道,一如既往地支持无锡与勒沃库森在经贸和产业对接等领域的友好互动和实质性交流合作。座谈期间,双方还就举办首届中德文化艺术节的细节进行了探讨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