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工作创亮点 外事服务求突破——市外办赴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梳理整合全市外事资源,有效集聚全球资源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3月17日,市外办副主任詹熠、张睿带队赴经开区调研对外合作平台建设情况,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秦艳简要介绍了经开区基本情况和目前对外合作意向。她表示,作为无锡最年轻的板块,经开区对外合作需求十分迫切。经开区希望借助外事渠道,充分导入外界资源,加快产业发展与国际接轨的步伐。

  市外办将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以友城合作为基础,提升开放创新的协同能力,加快国际创新资源集聚,建立长效互利双赢机制,结合经开区实际需求,进一步拓展我市对外合作交往新渠道。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