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罗马尼亚主流媒体宣传无锡引发良好反响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友好交流城市罗马尼亚哈尔吉塔郡主流媒体Star Radio在其Facebook主页上播放了无锡城市宣传片,并采访了罗马尼亚-中国友好协会哈郡分会主席桑德·鲁斯先生。该节目播出后在当地引起良好反响。

  鲁斯先生在节目中表示,无锡和哈郡结缘于2012年。自那时起,双方在经贸、教育和文化等领域均开展了实质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过去几年,哈郡有近60位政府和企业代表访问了无锡,并与当地企业和部门签署了多项合作备忘录,无锡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无锡还在去年疫情期间向哈郡捐赠了三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被当地急救系统和医院等机构充分利用,缓解了其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无锡的人道主义精神。鲁斯先生还介绍道,无锡是中国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兼顾环境保护最成功的城市之一,值得哈郡作为榜样城市加以学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