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外办与新西兰友城哈密尔顿市探讨多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友城之间的深入交流,3月31日,无锡市外办与新西兰友城哈密尔顿市举行视频连线活动,双方围绕“共话结好35周年,共商友好交流”主题,探讨共同开展两市结交国际友城35周年庆祝活动,以及深化双方务实合作的路径和举措。哈市市长办公室主任詹姆斯•克拉克,新中友协哈密尔顿分会会长范淼,哈市议会国际交流事务联络员艾米•特里格,市外办亚太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线上交流活动。

  双方交流探讨了开展结好35周年庆祝活动的细节及拓展科技、创新、经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双方达成一致,今后将继续保持联络与沟通,深化两市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市友城关系不断向前迈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