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无锡国际赏樱周暨中日樱花友谊林建设34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2021无锡国际赏樱周暨中日樱花友谊林建设34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各方关注度高,更好地展示了无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了无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国友协会长林松添,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以及日本、德国、瑞典等9国驻沪总领事专程来锡出席活动,参与活动的国内外嘉宾人数达559人,其中有来自39个国家的171名外宾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举办了长三角地区友协会长座谈会、无锡国际樱花友谊林开园仪式和植树活动、中日企业合作座谈会、东林书院赏樱雅集活动,共签署了经贸、教育、友好组织等领域的46个合作项目,同时还举办了首届中国(无锡)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2021无锡首届中日民间书画艺术交流展暨第十届大紫蝶手工纸世界风光摄影展和中外友人“樱林漫步”等系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本届活动共吸引了日本共同通信社、中日新闻、NHK电视台、中国日报、人民网等20余家国内外媒体前来报道,新华社现场云、新华日报交汇点、现代快报、扬子晚报、智慧无锡慧直播、新浪无锡、无锡观察等媒体通过网络直播开幕大会盛况,呈现无锡樱花美景和优美自然风光,直播总人气近2百万。我市被中外媒体、友人和游客赞誉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