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前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清明祭先烈,丰碑励前行。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8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全体人员到无锡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缅怀革命烈士致辞、敬献鲜花、深情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祭扫活动庄严肃穆。活动现场,参加祭扫人员通过庄严肃穆而又简洁的仪式,表达了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深切的感受到先烈们为国家、为民族付出宝贵生命的无畏精神。

  

  参加祭扫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先烈遗志,以史为鉴、学史增信,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