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少儿绘画作品将亮相俄罗斯国际少儿线上绘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由世界历史都市联盟(LHC)和俄罗斯喀山市共同举办的“我眼中的世界—世界各国的传统”国际少儿线上绘画大赛将于2021年6月在俄罗斯喀山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我市选送了尚贤万科小学、大桥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连元街小学、融城实验小学、无锡市师范附属小学、育红小学、侨谊实验小学共10幅绘画作品参加此次大赛。孩子们以童真的视角描画出他们眼中的世界各国文化和传统,主题不仅包括中国的传统文化,如川剧、瓷器、舞龙舞狮,还包括外国传统民俗,如万圣节、日本和服文化等。

  本届大赛评委团由俄罗斯喀山市文化、艺术和教育领域的专家,创意联盟的会员和协会成员等组成,期待小朋友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部分参赛作品赏析)

  

  

  

  《变脸》 陈欣彤 无锡市融城实验小学二年级 (9岁)

  

  

《我们的朋友》李天霖 尚贤万科小学四年级(10岁)

  

  

《苗族服饰-蜡染》袁滢倩 无锡市连元街小学三年级(9岁)

  世界历史都市联盟(League of Historical Cities,简称LHC)于1994年正式成立,是为解决历史城市共同面对的问题,促进历史城市进一步发展,推动世界和平发展而成立的城市联盟组织。会长城市为日本京都市。现任主席为京都市市长门川大作。

  世界历史都市联盟大会原则上每两年举办一次,第十七届大会将于2021年6月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目前已有63个国家和地区的109个城市入会,无锡市于2016年加入该联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