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0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各处室、翻译中心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高春主持。

  市外办机关党委针对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方法不活、创新创优不够等问题,进行自我解剖和反思,目的是通过广开言路,纳谏众智,为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思路和抓手。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打造“大外事”格局中的统领作用,在机关学习教育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在疫情防控中的团结号召作用,在推进城市国际化中的开拓创新作用,在机关文化建设中的带动凝聚作用,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引领助推作用,以党建新作为不断筑牢外事工作的战斗堡垒,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