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港澳人士话江苏”摄制组走进无锡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港澳办专门策划拍摄“港澳人士话江苏”系列短视频,讲述港澳人士在江苏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展现江苏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人文底蕴,利用媒体和社交平台,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

  5月27日至28日,在市港澳办的协助下,摄制组来锡拍摄,实地采访了无锡德根饭店总经理、香港同胞徐家铭先生,拍摄在锡工作和生活场景,并赴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南长街、恒隆广场等地取景。参与拍摄的徐家铭先生自2014年10月起来到无锡,出任德根饭店总经理,伴随着项目筹建、开业和发展壮大。他表示,来无锡的几年,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无锡的发展变化,随着内地经济的腾飞和一系列对港澳便利措施的推广,越来越多的香港人,尤其是年轻人更加看好到内地发展,寻求机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