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葡萄牙驻沪总领馆愿积极推动该国与无锡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葡萄牙驻沪总领馆文化领事蒂亚戈·莫尔加多作为特邀嘉宾专程访锡,出席“百年工商城 最美湖湾区”活动并做主题发言。

  莫尔加多领事表示,此次是其首次到访无锡,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在举足轻重的经济地位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更令其对进一步推动无锡与包括友城卡斯卡伊斯在内的葡萄牙各地开展各领域深入合作充满信心。他还表示,随着两国疫苗接种计划的实施,期待全球疫情形势的变化能尽快恢复游客的国际旅行,希望无锡市和卡斯卡伊斯市以及中葡两国间的关系进一步深化,不仅机构间要加强合作、贸易往来要推动、科学和尖端技术交流要促进,更要以艺术和教育领域更紧密的联结为基础,从持续性学习入手,为培养下一代年轻人的文化交流意识而努力。

  “百年工商城 最美湖湾区”活动是2021年“发现江苏·走进最美湖湾区”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省政府新闻办和省外办联合主办,市政府新闻办和市外办联合承办。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