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积极参加2021科克市中国公务员交流项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8日,由我市友好交流城市爱尔兰科克市举办的2021中国公务员交流项目(SCOTP21)正式开幕。无锡市外办陈明辉主任应邀参加了线上开幕式活动。

  爱尔兰总理马丁、外长科文尼和爱驻华大使安黛文作为特邀嘉宾发来视频祝贺。他们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多年来科克和包括无锡在内的中国城市不断深化友好关系,在经贸、卫生、文化、旅游和抗疫等领域开展了互利共赢的交流与合作。科克与这些中国城市的友好互动已成为两国地方交往的典范。中国驻爱大使何向东和科克市市长卡瓦纳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科克与中国上海、无锡、杭州和深圳地方政府间的友好交往,持续推动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务实合作。

  自2013年起,无锡市已有6批次人员参加爱尔兰科克市举办的中国公务员交流项目。2021年科克市中国公务员交流项目(SCOTP21)系列活动包含11个主题,包括健康、学习型城市、文化、企业与经济发展、女性参与市政府和地方政府、气候行动、纪念活动、研究与创新、智慧城市、欧中关系、旅游等领域,将于6月8日至25日以在线网络研讨会的形式举办。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江南大学将派员参加今年的培训项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