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可持续性工厂发展研讨会在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1日,由中国德国商会(上海)和无锡外商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可持续性工厂发展研讨会在锡举行。来自上海、无锡等地的中外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普咨锐家财税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德澔集团等7家企业的代表围绕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主题,探讨了光伏企业如何为实现碳中和而采取行动、光伏屋顶项目的市场趋势和风险管理、企业提高能源效率实现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做法等问题,介绍了中国环境保护税法、无锡市政府有关绿色工厂或升级改造的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市外办应邀参加并与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