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市外办工会开展主题观影及观后感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的“信念树”下滋养初心、汲取力量,近日,市外办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电影《悬崖之上》主题观影及观后感征文比赛活动。

  经评委会综合评审,最终亚太处处长咸贞玉凭借征文《信仰之光照亮前进方向》获得一等奖;蒋勇和季文慧获得二等奖;高春等5人获得三等奖;顾君尧等10人获得优秀奖。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生动饱满的人物形象所震撼的同时,也纷纷感叹现在国泰民安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致敬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地方外事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