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陈明辉主任带队督导检查宜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范化解我市集中隔离观察点内部各类隐患,8月31日,市外办主任陈明辉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会同感染控制驻点专家组深入宜兴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天一度假村、南岳山庄两处集中隔离点,现场问询了点上负责人关于在住人员数量、物资配备、人员值守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详细察看了各集中隔离点区域划分、消毒杀菌、视频监控设置、封闭管控等工作运转及措施落实情况。

  陈明辉主任强调,随着全球疫情扩散蔓延,外防输入已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隔离点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工作台账,规范“三区两通道”建设;要结合隔离场所实际,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堵塞漏洞,熟练掌握防控标准和工作流程,确保环环相扣、不出问题;要强化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关怀服务,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