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友城绘”江苏省青少年国际绘画展架起无锡与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友谊之桥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友好交流城市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为当地参加江苏省第四届“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展的获奖小选手们举办了颁奖仪式。当地主流媒体报道了该活动,并在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进行宣传。

  

  仪式上,克市主管教育的市政议员杜桑·阿莱克斯为孩子们颁发了纪念证以及无锡外办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以表彰孩子们在这项国际艺术赛事中所展现的创造性和想象力。组织参加“友城绘”的当地小学校长德拉甘·帕夫洛维茨表示,学生们在课外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是衡量学校教育是否成功的一个重要标准。我们非常注重培养学生在不同艺术领域的能力,积极发掘有天赋的学生并鼓励他们参加国际艺术比赛。

  

  在市外办积极协调联络下,“友城绘”已成为我市与国际友城和友好交流城市搭建友谊桥梁和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品牌活动,其国际影响力正逐步扩大。今年,我市再次向克市发出了参加第五届“友城绘”的邀请函,克市表示会继续积极参与这一盛事,推动两市友好交流与合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